万露鹿

会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双男主文,只写双男主,主写无限流

团粉!团粉!放心观看!

有四大!有异能!

有原创人物!

有ooc!

文笔较幼多多包涵!

为爱创作,大家开心就好!

----------------------

  第二天,嘉元刚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几人正在吃早餐,有说有笑,嘉元愣了几秒随后边跑边叫“我来了”就向几人飞奔去了……

  

----------------------

  “小宇,你在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能出去了”林墨抱着奄奄一息的刘宇,一向冷静的他脸上少有的出现了焦急

  

  刘宇用有些许颤抖的声音道“我……没事,我一个……人在这里就可以了……你快去找周……柯宇”

  

  林墨听到“周柯宇”后眼中闪过几分厌恶随后将刘宇背起说并没有说话趴在林墨背上的刘宇轻轻在林墨背上写了几个“人”字,林墨立马就明白刘宇的意思,在他们身后有人还不只一个,在林墨的眼里汇聚出紫色的光芒准备好随时发动异能,在那之后林墨的背上就没有任何动静了,刘宇昏了过去

  

  果不其然,在转角黑暗出走出来两个人,林墨正准备发动异能就听到那人开口说“停,我周柯宇”

  

  林墨收了异能冷哼一声开口嘲讽道“怎么,你是要杀我们还是要拿我们出去探路”

  

  周柯宇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转身朝他身旁的人说“乔,帮他背上的人治疗一下”

  

  林墨没有掩饰自己的厌恶道“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会带小宇出去”说罢林墨便要背着刘宇出去

  

  周柯宇抓住林墨的手有些生气的说“把刘宇的伤治好,到时候你要走我不拦你”旁边那位被周柯宇叫“乔”的人开口打趣道“Daniel,你这朋友有点倔”林墨瞪了他一眼将背上的刘宇轻轻放在地上,“乔”发动异能,绿色的光包裹了刘宇的身体,刘宇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慢慢愈合上,没过多久,躺在地上的刘宇缓缓睁开眼睛,林墨见状赶忙过去问刘宇有没有事,刘宇挤出一丝笑容摇了摇头

  

  林墨将刘宇从地上拉起来对周柯宇和他的朋友道了谢正准备走,周柯宇又开口道“嘉元他……还好吗?”林墨头也不回只留下一句“好的很,特别是你走了之后”就和刘宇走出这个房间,周柯宇轻叹口气对“乔”说“再帮我个忙,看着他们两出去”,“乔”稍做思考了一下点了下头表示他同意了然后开口道“那你就欠我两个人情了”,周柯宇“嗯”了一声,“乔”又接着开口道“你不和我去?”

  

  “不了,我还有其他事”说罢周柯宇就和他的朋友分开,周柯宇走后他的朋友望着他的背影道“啧啧啧,大忙人,也只有他一个人在游戏里还有大事要忙”随后悄悄跟上先走一步的林墨和刘宇

  

  刚恢复的刘宇被林墨扶着,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这是你第几次进游戏了”刘宇问

  

  “第二次”林墨说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穿入两人耳朵,林墨看了看刘宇说“你还没有完全恢复,我来对付”

  

  刘宇开口道“你也受伤了还不是照样打,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说罢他手中出现了两把长剑,他又接着朝黑暗处大声说“出来吧,别躲了”没过多久从黑暗处走出来4个人分别是1女3男

  

  那女的开口道“哟,还是两个小朋友”两人都是大学刚毕业没多久又长的比较显小相比之下两人在他们眼里就像刚满20的小朋友一样随后她看着刘宇又接着开口道“你的异能看着不错乖乖交给我们就放你们两个一命”

  

  两人这回运气不好没进过几次游戏就进到了生存赛,游戏规则又比较离谱玩家可以进行自由攻击,输了的一方的异能将自动归属于赢的那一方,在游戏里没有异能相当于等死,这场生存赛对老手是福利而对新手就是惩罚

  

  这种生存赛出去的方法除了拿到前三还有一种就是根据等级来攒积分,这点也算是新手专用一般有经验的都选择拿前三。而林墨刘宇都才是第二次游戏所以两人需要攒的积分只有120加上两人刚开始的时候攒了不少积分这时候顶多在打一架就差不多可以了

  

  刘宇对送上门来的积分很满意尽管两人在人数上占了下风,刘宇并没有理睬她说的话说了句“速战速决”就飞快闪到那几人的面前朝几人砍去,其中一个躲闪不及被砍了一刀剩下的几人赶忙发动异能,林墨见状也赶忙发动异能死死盯住那个女生,那女生刚刚还在对着刘宇发动异能下一秒就转身开始攻击她的队友

  

  被攻击的队友有些吃惊,在游戏里控制的异能不少见但能控制人的确实很少,连他都才见过两个,一个是面前的这个男孩还有一个就是被控制的这个人

  

  上一秒还被控制着的人下一秒就挣脱控制,林墨的异能中途被打断,反噬的异能导致林墨受了伤,林墨似乎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异能会被打断,那个女生趁林墨楞神用异能控制住了林墨,林墨用精神力于她对抗着,但却没有用,他仅仅只是一个才刚升到2级的新手怎么可能打的过她

  

  他眼睁睁看着刘宇被三个人轮番攻击体力已经透支

  

  难道我们真的要死在这里吗?林墨在心里想,刘宇还在做最后的反抗,但并没有什么用。

  

  此时,一把刀飞了过来从三人其中一个的耳边划过,那人明显被吓住了,刘宇趁这个机会将他撂倒在地,剩下两人很快回过神来准备再次向刘宇攻击时却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控制,只见一个人向他们走来,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刚刚帮助刘宇治疗的“乔”

----------------------

  臣罪该万死!不该拖更那么久,但没关系我会在加油多更几章出来的,可能在过几章就有嘉元和柯宇的小故事了,让我们猜猜柯宇做什么事了让墨墨和小宇这么讨厌他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