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露鹿

会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双男主文,只写双男主,主写无限流

团粉!团粉!放心观看!

有四大!

有异能!

有原创人物!

文笔较幼多多包涵!

会尽量做到端水的!

为爱创作,大家喜欢就好!

----------------------

  B市

  米卡刚刚下飞机就接着打车去AK那里,没过一会儿米卡就站在AK家门口看着眼前这栋别墅有些吃惊“我是想过他有钱没想到这么有钱”

  

  “来了来了”门内的AK跑去开门“哟,你这速度还挺快”

  

  “肯定的”米卡挑了挑眉“小九还没来?”

  

  “应该下飞机了吧”嘉元才刚刚说完门口就响起敲门声

  

  “Ak嘉元快来给我们开门”小九在门外喊到

  

  “我们?”米卡有些疑惑的问

  

  AK一边去开门一边回答米卡的问题“是小九和他的朋友啦”

  

  刚一开门就看见小九那泰兰德式笑容还有一个看起来未成年的男孩,AK不禁在心里想到“应该是个混血,长得还挺好看”,“AK,这是我的弟弟,patkick尹浩宇也可以叫他派派”

  

  AK伸出手对尹浩宇说“你好,我是刘彰也可以叫我AK”

  

  尹浩宇握住刘彰伸出的手说到“你好”说罢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你们几个别在门口站着了,快进来”嘉元冲门口几人喊到

  

  小九随便看了看AK家里不禁发出感叹“AK你家好大呀”

  

  米卡又接着问到“只有你一个人住吗?”

  

  “当然不是啦”AK说“以前我弟和我一起住的只不过后来他嫌我太烦了自己搬出去住了”

  

  “原来你还有弟啊,我以为你家就你一个呢”小九说

  

  AK笑了笑又接着说“我弟,你们应该不陌生就是那个有点名气的舞蹈家,刘宇”

  

  除了唯一知情人张嘉元,其他人都有些震惊

  

  “你确定那是小有名气?”小九反问到,“我一个不关注舞蹈的人都知道”

  

  AK摆了摆手“不讲他了,来谈谈我们的事情”

  

  派派很自觉的问到“那我可以听吗?”

  

  “不可以”小九非常绝情的拒绝了派派“大人讲话小孩别听,你自己出去熟悉熟悉吧,我们估计要住挺长一段时间的”

  

  “哦,那好吧”派派有些不开心的撇了撇嘴

  

  派派正要走出去小九突然叫住他,派派误以为是小九改变主意了一脸欢喜的回过头随后就听到小九说“派派你记得帮我带点东西,一会微信发给你我要什么”派派又失望的回过头“嗯”了一声就走出别墅,不过派派出了别墅没有第一时间去买东西而是点开外卖软件点了一些东西。随后望了望别墅周围走到几人谈话的窗子边在草丛中间蹬下。

  

  别墅里的几人讨论的正入迷完全没有发现在窗子外的派派

  

  AK伸出五个手指说到“给我五天,我带你们从游戏小白变大佬”

  

  “真的吗?”小九有些不信,嘉元好像知道小九在想什么他走了过去拍了拍小九的背说“你就放心吧,AK的人际关系不是一半人能比的”

  

  “派派怎么还没回来,等我给他打电话”小九对于他们讨论了那么久派派还没有回来有些疑惑,小九正准备打电话给派派,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小九赶快跑去给派派开门随后接过派派手中的东西说“辛苦你了”

  

  AK看到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就对几人说到“你们还没找酒店吧,要不就住我家吧”

  

  米卡摆摆手拒绝到“这不太好”

  

  小九也接着附和到“嗯,我还带了……”,AK打断小九的话又接着说到“我家本身就大,也只有我一个人,多孤独的,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不接受反驳”

  

  几人安耐不住AK的盛情邀请同意了,见天也不早了几人收拾好就入睡了

----------------------

  我!又!活!过!来!了!,首先我们先来讲讲关于嘉元的事,这件事也是我好久没更新的原因,想了又想毕竟是自己说过的不弃坑那就肯定不会弃,我会一直更新完的,可能还会开一个四大的小甜饼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