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露鹿

会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双男主文,只写双男主,主写无限流

团粉!团粉!

有异能有四大!

有ooc!

有原创人物!

文笔较幼,大家多多包涵!

为爱创作,大家开心就好!

----------------------

  他带着有些嘲讽的语气道“连新手都要欺负,太没意思了”

  

  那个女生有些恼怒的开口道“你是什么人?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乔”又接着开口道“记住我叫乔木木,是你惹不起的人”他不给他们反应的机会,立马冲向前去帮助刘宇,他的速度很快导致他们根本无法攻击他,那三人很快就倒地,乔木木收了点力度只是让他们暂时昏过去

  

  另一边林墨早趁那个女生在和乔木木争吵时就挣脱束缚去看刘宇的伤势,那个女生见局势不妙慌不择路的逃跑了,乔木木有些讥讽的笑了笑开口道“在这里最不能相信的就是人心了”然后他又接着有一丝遗憾的开口道“我都还没用异能怎么都跑了”

  

  林墨望着他有些别扭的开口道“谢谢你啊”

  

  乔木木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说“别谢我,要谢你们去找周柯宇去,是他让我保护你们的”

  

  林墨在那一瞬间对周柯宇的印象产生了改变很快又恢复到原样,刘宇看到林墨呆住的样子惹不住笑了笑“之前我就说了,周柯宇这样做肯定有他自己的原因,但他打心底还是不愿意的”乔木木打断了两人的谈话说“看样子你两积分应该够了,赶快出去吧一会你两出了什么乱子周柯宇恐怕要把我杀了”随后就准备离开,刘宇赶忙叫住他说“替我给周柯宇说声谢谢”

  

  系统响起提示音“恭喜玩家刘宇,玩家林墨成功逃脱,本场游戏奖励将自动为玩家升级”

  

  “由于玩家林墨,玩家刘宇是本场游戏逃脱最快的玩家,将分别获得一张抽奖券”

  

  “请两位玩家抽完奖在10分钟之内离开本场游戏,否则将永远无法离开本场游戏”

  

  提示音结束后在两人面前出现了抽奖系统,两人完全想不到游戏里还有抽奖券

  

  林墨不禁感叹道“还挺洋气”刘宇笑了笑没讲话走到前面点击抽奖,随后转盘开始转动最后指针停在经验加80上,刘宇自言自语道“还不错下次升级不会太费劲了”

  

  林墨也在一边夸赞道“小宇,你运气不错啊,到我了到我了”说罢林墨也上前点了点抽奖,随着转盘的转动林墨的心也跟着转动,林墨眼睁睁看着指针停在了再接再厉上,林墨的脸一下黑了,旁边的刘宇的脸都憋红了终于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好背啊”林墨没有说话,最后还是系统打破了两人的沉默

  

  “请两位玩家迅速离开游戏”

  

  林墨黑着个脸拉着刘宇离开了,另一边的周柯宇听到刘宇和林墨离开后也紧跟着离开了,他这次回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和他昔日的朋友和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张嘉元了

  

  林墨从游戏出来后就连忙去找刘宇了

  

  刘宇家

  刘宇此时虚弱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脸色苍白的林墨笑了“看来你也没比我好到哪去”

  

  林墨有些无语的吐槽道“谁知道游戏里的伤对外面也有用,还有那个破抽奖”提到抽奖刘宇笑得更开心了,林墨终于受不了刘宇像鹅叫一样的笑声开口打断了刘宇“没想到能在游戏遇见你”

  

  刘宇道“我也没想到,这次没有你我可能还真出不来”

  

  林墨笑着摇了摇头“别夸,一会该飘了,所以你进游戏就是你搬家的原因?”

  

  刘宇点了点头道“我怕影响到我哥,我刚进游戏的时候那几天感觉我哥的状态越来越差,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短时间和进入游戏的人接触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是长时间的话可能会影响那个人”

  

  林墨对刘宇的猜测表示赞同,他像是早做好了决定对刘宇说“走,去找你哥去”刘宇没有过多的询问跟着林墨去找刘彰去了

  

  “来了,来了”刘彰一边朝门口喊一边跑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林墨那不太好的脸色和他最亲爱的弟弟

  

  刘彰有些吃惊“哟,墨墨你怎么来了?还有你,找你哥有什么大事”

  

  林墨开口回怼道“怎么?没事不能来找你?”

  

  刘彰赶忙点头“可以,当然可以”随后就拉着林墨进屋了,刘宇望着两人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讨厌小情侣!!!

  

  两人刚一进去就看到有几个陌生的面孔有点疑惑,当然疑惑的不只他们两个还有坐在沙发上除了嘉元以外的三人,最先开口的是小九,小九用他那独特的声音道朝着刘宇道“你是刘宇吧,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你,我叫高卿尘你也可以叫我小九”

----------------------

  写文写到半夜,是真的写不起了,今天就要回学校了,争取多更一篇出来吧。马上几人就要认识啦!!!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