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露鹿

会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双男主文,只写双男主,主写无限流

团粉!团粉!放心观看!

有四大!

有异能!

有原创人物!

为爱创作,大家喜欢最重要!

文笔较幼多多包涵!

----------------------

  “我们现在去哪?”米卡问到

  

  小九听到米卡的话后回答到“现在我们已经把人抓到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回到我们一开始的寝室”

  

  “那我们走吧”嘉元说罢便拖着已经昏过去的周辞向一开始的寝室走去。

  

  “你别说这人还是有点重的”米卡气喘吁吁说到

  

  “看吧还是我体力好吧”嘉元有些得意的说到,几人在路上闲聊着没过多久就到了。

  

  “你们两个的异能可以用了吗~”小九带着些许口音的问到

  

  “差不多可以使了”,“我也是”两人同时回答到

  

  “刚刚我们出去时遇到的那个东西不在了,我猜是有什么东西让他不敢靠近”小九的背上传来一阵声音。

  

  “AK你醒了?”嘉元有些惊讶的问到

  

  AK重小九背上跳下来,拍了拍小九的背说“辛苦你了”随后又回答嘉元的问题“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好了,你两别闹了,AK你详细讲一下你刚刚说的”小九说

  

  “我觉得这个宿舍应该是有什么让那个东西害怕的要不那东西都来找我们了,我猜这个宿舍的东西是许琪琪的灵魂一会我们进去必有一场恶战,所以我们先准备好在进去”AK表情严肃的说,“一会我们进去如果你们的异能透支就叫我我扔枪给你们”

  

  “醒了”米卡推了推躺在地上的两人,“该去为你们犯下的错误道歉了”,有点蒙的林志和周辞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哪里就被嘉元打开门扔了进去。不亏是你元哥,简单粗暴。随后几人也走了进去,宿舍和走时的样子一样,只不过多了一个站在阳台上的女孩。

  

  “啊啊啊!!”站在前面的周辞和林志喊叫着回去抓着小九,小九嫌弃的把两人的手甩开,只见那女孩缓缓转身在月光的照耀下看清楚了脸上的悲伤,除了治愈系的小九在大家身后站着其他三人已经做好战斗的准备

  

  女孩并没有向几人攻击就死死的盯着周辞和林志,AK好像明白女孩想要干什么,于是逮着米卡嘉元小九向门外走去

  

  “不,不,你们不能这样,你们救了我你们要什么我都给你们,求求你们了”林志抓着几人的脚不放,“我要你还这个女孩的命”嘉元对两个说到,随后几人便走出门外

  

  “叮!恭喜玩家们通关,本次奖励将为玩家自动升级,请玩家在20分钟之类离开游戏,否则将永远不能离开游戏”

  

  几人听到游戏提示后才松了一口气,嘉元对小九米卡说到“要不你们来找我们吧,下次游戏一起进,单独进太危险了”,小九米卡思考了一下答应了嘉元,嘉元不知道从哪里撕了张纸写下了地址递给了小九和米卡

  

  “那我们出游戏吧,记得来找我们哦”AK对两人说到,随后AK逮着嘉元从旁边的传送门出去了,米卡和小九也跟在后面出了游戏。

  

  “终于出来了,累死我了”嘉元在自己的床上伸着懒腰说到,室友听到嘉元说的话后有些疑惑“你不是才在床上躺了1分钟都没有去哪里了?”嘉元忘了室友还在寝室于是赶忙说到“啊,没有你听错了,下午的课我不去了你帮我请个假可以吗?”,“没问题”

  

  嘉元随便找了件衣服套上就去找AK了,嘉元边走边给AK打了个电话“喂,你搁哪里呢”,“在家你来找我”AK在电话那头回应到,“嗯马上就到”

  

  泰国

  “我就去玩几天,我要不了多久就会回来的别担心”小九有些痛苦的解释到

  

  “那你叫派派和你去,不然我不放心”小九的妈妈说到

  

  “太麻烦派派了,派派还要上学呢,要耽误派派学习的”小九试图争辩

  

  “派派你说麻不麻烦你,还有派派成绩好去那里学都一样”小九妈妈不给小九反驳的机会

  

  突然被点到的派派有点蒙,不过随即又反应过来“不麻烦,不麻烦”完全不顾旁边的小九疯狂的使眼色

  

  小九“……”

  

  “人家派派都不嫌麻烦你嫌什么麻烦”小九妈说“就这样决定了你和派派一起去”

  

  “好吧”小九已经无力再反驳

  

  等出了门小九一脸怨气的问“我不都给你使眼色了吗?你为什么还要答应”派派见小九好像真的生气了赶忙哄到“别气了我这不担心你嘛,我请你吃东西”小九没有答应派派,于是派派使出了他的绝杀技,只见派派揪住小九衣服一角轻轻晃动说到“小九哥哥~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从小到大小九最吃的就是派派撒娇这一套,每次派派惹小九生气就会给小九撒娇,百试百灵,所以当派派撒完娇后小九的气已经没有了

  

  “那你说好去了不能给我添乱”小九对派派说到

  

  “好的,小九哥哥,我保证不给你添乱”派派笑着说到,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喂,AK我马上上飞机了,你们不建议我带给朋友一起吧”小九说到,“不建议不建议,那你快点来哦,米卡已经在飞机上了,嘉元现在就在我家里”,“好的呢~”

----------------------

  下一章四人小分队就要集合了外加一个派派,并且下章有3个人物登场哦,第一个副本写的比较潦草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我都会认真看(关于为什么小九和小九妈妈那里的对话为什么不用泰语,因为我太懒了懒得去搜还要翻译,所以大家将就看着吧)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